Wednesday, May 2, 2012

又是一个春天啦~

终于终于终于,各种烦人的考试,assignment,presentation都大概告一段落了。
暂时除了每个星期四的lab都没有什么让人压力的课业烦恼了 *松一口气*
让我有到了春天的感觉。哈哈。

可是也不对,我的3rd year就这样剩下几个礼拜而已。真是难以接受。
上大学明明像不久前才刚发生的事。唉。

接着就等着final咯。Final后有一大个前所未有的充实的假期等着我。
考完试的几天后,就要去台湾啦!算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国旅行。
一直都很想去台湾,台湾好像特别美,食物特别好吃这样。哈哈!
要去看薰衣草 ^^
去台湾三个礼拜,包括一个星期的symposium(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去这类型的pharmacy活动)。
期待~~~

从台湾回来后,马上正经八百地要投入我的两个礼拜的community attachment再加两个礼拜的hospital attachment。希望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,培养多一点我对这个行业的热诚。

本来以为假期就这样没有了的。想不到这些事过后,我还会剩大概一个月的假期,
而且还有马来新年假期。知道的时候是很开心的,因为马来新年假期是很难得我整家人都一起假期的时候。也有一段时间没整家人一起旅行了,而且每次我都自己到处趴趴走,真的很希望能跟家人一起享受这种holiday time。暂时还没想到可以去哪里玩,但是希望成行啦~

过后开学前夕,计划着去一趟langkawi,够够力enjoy这个假期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