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现实很现实

今天很现实地看到一个人可以几现实。

在还没有知道我是第三年的学姐时,说话的态度不友善。
明明我也是一分子,但言语中就是在不欢迎我,
甚至我说我不太得空,要准备考试时,竟然质疑地问我,确定有考试吗。
很气!

发牢骚的当儿,受到她的信息说天啊不知道我是第三年的,对不起我因为不小心把我当第一年来对待。 看了更火! 什么样的态度嘛,应该用这种态度对待学弟学妹的吗?

就算再有能力,态度不好,你就什么都不是!

7 comments:

  1. I heard many similar cases recently. Gosh... What happened to nowadays UM juniors? Sigh.. Even if she apologized, she was just a faker in front of seniors. and she would do this to others too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siewjye!! surprise 2 c ur comment ler...
    really? i dunno... i m kinda shocked oso when receive this kind of treat...>< only i realize, be senior is very good de!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@@...看不大懂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等你老一点应该看得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第一次听到女生生气因为被认年幼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这样你的理解能力就不太好啦。
    生气不是因为这个啦,是她的态度就不好嘛。
    她这样对其他1st year的话其他人岂不是很可怜?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就是所谓的见高就捧,见低就踩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