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21岁~

是不是长越大过生日越没有feel的?
时间过得超快的,去年的生日还历历在目,今年的又过啦。
今年没有跟家人过生日,我竟然很内疚。
越大越容易为没有陪在家人身边感到内疚,生日确实该跟家人过的,
因为那是也是纪念我加入了这个家的,成为他们的女儿,妹妹及姐姐的日子。
成为这家的人,我很骄傲=)
也拿到了我的钥匙啦,真的就要变大人了吗?不想>.<

我的buddies第一个提早把我硬推去21岁。简单的庆祝,却很窝心。

第一次coursemates帮我庆生,陪我从20岁踏入21岁。很感动他们的用心。


每年的生日我都跑去唱k,今年也不例外。谢谢她们,我在kolej的家人。


很珍惜所有有心祝我“生日快乐”的人。
虽然真的不想长大,但是是时候自立了,换过来给别人依靠。
加油啦,人生要很认真了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也很谢谢你房啦,这么sweet,让我很surprise n touched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