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Sem 5 Last Day of Lecture

"Today s nt my day" 偶尔会看到人家这样写,好像真的很衰酱。
今天轮到我想大大声喊:“Today really not my day...Such a bad day! >.<"

今天早上上课衣都换好了,收拾钱包之际,发现,我的IC和student card不见了。
那个钱包昨天才第一次带出街,印象中就是放了这两张卡进去而已。
把乱到半命的桌子翻了一遍还是没有。
拼命回想,昨天也只是去了Jaya One的Kissaten一趟,很大可能就掉在那里啦。
于是,9点的课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去不成了。
后来突然又发现,不见的还有我的debit card > <
11点的课,因为那间店11点半才开,为了去找我的卡,也去不成了。
一直都感觉我的卡没有离开过我,也感觉它们应该会回到我身边的。
抱着应该就在那边的希望,roommates很好地载我去,陪我去沿路找,却无功而返。

我roommates继续载着我去terminate 我的debit card,过后也带我去备案,因为她们吓到我,说可能会有人salah guna我的IC,因为都21岁了,IC可以用来借钱之类的。
听说SS2警局的警察凶巴巴的,我倒是很怕一下。
还好,我遇到的那位年轻警察很好人,备案完毕后我觉得不好的事情好像就过去啦。

卡不见在星期五,是件非常麻烦的事;student card不见在study week开始前的星期五,我觉得是加倍的麻烦。
下午,为了我的student card我又没去上课啦。
听说去SKR之前要去faculty填东西拿信之类的。
于是,我爬上了我那不是很近的faculty。
到了Dean office,被炸倒说,他们这里没有什么form,说我必须去12th college的Pejabat Keselamatan。
完全头上好像多了一堆乌云......
然后,又走回我的宿舍,爬上我的房间拿照片,再往12th 出发。
此时天空还真的乌云密布,走了一段路后,竟然开始下大雨。
还没到目的地,裤子已经湿了一半,sport shoes完全进水。狼狈到~~~
在12th 也不好过,问了很多人路,才找到完全不显眼到可怜的Pejabat Keselamatan。
又再被炸倒说,只是遗失student card不用来这里的;如果遗失了钱包+student card才要来report。
我 =='''

终于该去SKR了。去到后settle后,她给了我一张纸叫我去PTM。
我马上脸色大变。那人看我很惨酱就说外面的雨不是停了吗。换来我吐出的满腹牢骚。

很不甘愿的去了PTM。第一句收到的话就是今天line down,没有办法做给我。
虽然本来也expect到不会马上做好,但听这么一说,原来可以马上好的,又再觉得自己不错倒霉。到了4点多才真正结束这一切。
我沿着KPS走回去,路上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Blueberry Cheese Tart,让自己心情好一点。


就这样回到宿舍,在sem5最后一天的lecture day,
我完全翘完整天的课,还平白无故走了UM一圈。

真的是累到我连家都暂时不回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