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真幸福!


收到哥哥从澳洲买回来的生日礼物兼手信。
完全没有料到,很受宠若惊!
他还叫我开礼物前去看Jennifer Lopez-On The Floor的MV wor,说有出现这个牌子。


也还真的有。
当妹妹真幸福~谢谢哥哥 <3

回家真幸福,跟爸爸聊天,又领悟到很多道理啦~~~
那天跟朋友谈心,说到女生年纪越大,选对象相对的会越理性也越现实。
十几岁的时候,根本不用想太多,单纯的感觉对了就爱了。
二十几岁啦,看得多了,要求也多了,要考量的因素也多,
更加不会随便放感情去爱,一切都经过大脑的深思熟虑。

恰好聊到,大家竟然不约而同觉得,想找个engine的当对象。
我的原因很简单,想找像我爸爸哥哥这种对生活大小琐碎事务都很懂的人。
换句话,是在生活上很能干的人,让我可以很安心,什么都不用操心。
所以众多科系里面,engine就好像最符合啦。
Btw, 这是不是一种恋父情结还是恋兄情结呢?哈哈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太现实,等下找不到才知道 :P
    我是Engine的,yes!XD
    其实,你看了很多meh?=X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这样咒我meh? =.=
    哈哈,你是能干的engine生吗?是的话,market会很好噢!
    err...其实,看别人的就可以看很多了。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