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9, 2012

还是回到宿舍了。才坐在桌子前就想谁@@
不过室友说我今天回来得刚好,今天是环境最舒服的。
应该是前些我不在的日子她们都在吵架咯,所以很不舒服。哈哈哈~~~(乱讲的,其实是天气之前都很热)

回来前跟家人吃了一顿很愉快的晚餐。真的能用愉快来形容。
当我们兄弟姐妹都长大了,各有思想了的时候,我们更像朋友了,就连跟父母也可以像朋友般谈话。感觉是很棒的。<3

另外发现弟弟也变贴心了。
表面上看起来我以为他非要今晚回不可,纵然妈妈不是很放心他。
但是他坚持自己已经长大了,没有什么好担心的,而且回去睡一晚跟明早才回去也没有什么差别。我还真的以为他是这么想的。
后来载我会宿舍的路上,经我问起,才知道他以为我今晚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回,那么与其让明天一早要去trip的哥哥特地伤神浪费一趟车油,那不如他载我回,
其实哥哥很幸福啊,妹妹弟弟都贴心地为他省车油呢。
小小的贴心,小小的感动。

后天考试了,希望自己好好冲刺啦!

ps:Myfm 刚才播着梁静茹的音乐会,夜晚突然变得那么美 =)

1 comment:

  1. 读了也让人想家。哈哈!=)加油考试!

    ReplyDelete